阿诚不吃姜

平平无奇刀子精,随缘产出透明人

[靖殊现代AU]病号

【坑还热的时候自己病成狗码的短篇,甜是正主的ooc是我的:P】

一觉睡醒,林殊发现自己失声了。

他已经重感冒好几天,原以为和以前一样熬几天就过去了,没想到这次居然这么严重。

大夏天的鼻塞咳嗽一点冰的都不能吃还真是折磨,林殊在冰箱前站了足足五分钟,还是放弃了拿一罐冰可乐的想法,他转身去给自己烧了一壶热水。

手机从他醒的时候就一直在振动,林殊端着热水坐回被他揉的不能再乱的床上拿起手机。

未读消息,未接来电,未读短信……他只不过睡了一觉怎么觉得像和世界隔离了三天似的?突然这么多人都在找他。

林殊挑了几个重要的做了回复,其他的点了已读丢到一边,热水还真是难喝,他看了一眼手里的玻璃杯,想加点茶叶,打开柜子才发现家里茶叶已经喝完了,而他这几天因为感冒昏昏沉沉的哪都没去,也就忘了还要采购的事。

一个人住真是麻烦……林殊在外面住了这么久第一次冒出了这个想法。

“喂,是我…”

萧景琰看到来电显示的时候其实愣了一秒,这个时间林殊怎么会给他打电话?

“小殊,小殊?”

然而电话那头的林殊打通了才想起自己说不出话,默默的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白眼之后挂掉了电话。

“什么情况…”

萧景琰看着手机屏幕无奈,摇摇头刚要把手机收起来,“嘟——”来了一条短信。

【过来一趟吧,现在】

相当简洁的要求,回复了一个好,萧景琰看了看时间,下午四点半,拨通老妈的号码告诉她自己今天不回家住了,然后骑上机车直奔林殊的住处而去。

萧景琰花了快一个小时才到林殊的楼下,虽然他骑的够快,但毕竟不同城,他要不是抄了近路现在估计还堵在晚高峰里。

他拎着头盔找钥匙开门。

林殊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听到楼下机车声音的时候他就知道萧景琰到了,但是他不想去开门,病了这几天他浑身都不舒服,所以他就这么躺着,等着萧景琰找着钥匙开门进来。

“…你这屋还真是够乱的,你几天没收拾了?”

萧景琰进屋第一句话就是嫌弃,不过这次不太对劲,林殊为什么没反驳他?萧景琰把头盔放下扭头看了一眼已经坐起来的林殊,那是什么表情…

“你怎么了?”

萧景琰走过去发现大热天的林殊居然睡觉盖被子还在喝热水?!坐下来抬手探探林殊额头,“病了?”

林殊点点头,把手机屏幕递到萧景琰面前。

【我失声了】

萧景琰一愣,眉毛一下子扭在了一起:“病了不早说,走,去医院。”

林殊狂摇头,他讨厌医院那个消毒水的味道。

“你总不能就这么在这扛着吧?”

萧景琰知道,以林殊的体质,能扛过去早扛过去了。

林殊还是摇头,目光坚定的用口型告诉萧景琰,他不去医院。

“好,不去医院,我去给你买点药,在家等着。”

萧景琰无奈的叹了口气,站起身刚要走,又被林殊一把抓住,他回过头,“我给你带点粥回来,别的你就别想了。”

林殊撇撇嘴,踹了踹萧景琰让他快去快回。

药店粥摊都在楼下不远的地方,萧景琰买了药又打包了两份粥,拎到楼上,林殊维持着他走的时候的样子,一个“大”字型躺在床上。

“起来吃药。”

萧景琰倒了杯热水在床边坐下。

林殊翻身坐起来,看了眼花花绿绿的药片,一脸的嫌弃。

“怕苦也得吃,”

然而知林殊者莫萧景琰也,他知道林殊是个什么想法,“我给你买了糖。”

林殊接过药再看看萧景琰手里的硬糖,一脸不情愿的把药吞了下去,顺带喝了大半杯水,还是冲不掉他一嘴的苦味儿。

他伸手去夺萧景琰手里的柠檬糖,却眼看着它进了萧景琰嘴里。

林殊瞪圆了眼就要和萧景琰动手,被人拉过来一把按在了怀里,柠檬味儿混着一点薄荷味从萧景琰嘴里传过来,林殊扑腾两下放弃了挣扎,今天这糖……好像有点儿太甜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顾及他是病号,萧景琰亲完了就再也没干别的,看着他喝了粥又给他烧了两瓶热水,还没到九点就搂着他躺下了。

林殊睡了大半天这么早哪能睡得着?他就这么睁着眼睛看萧景琰,看得萧景琰心里一阵发毛。

“别看我了,”

屋里现在只亮着床头一盏灯,照在林殊似笑非笑的脸上,看起来就像是恐怖片的开头,萧景琰抬手揉了一把林殊的头发,“ 赶紧睡觉。 ”

林殊任他揉乱了发型,下一秒就扑过去把萧景琰压在下面封住了他的嘴,萧景琰一挑眉,搂着林殊的腰翻了个身,最终以长腿和一条好舌头控制了病着还想造反的林殊。

“别闹了,赶紧睡觉。”

萧景琰的定力显然超出了林殊的估计,但偏偏这个人帅而不自知全身上下散发着“睡我”的信号,林殊吸了吸鼻子,默默翻了个身背对萧景琰,祈祷自己能睡得着。

“等你病好了,想怎么来都行。”

萧景琰从背后拥上来,松松的搂着他,声音低的像是在说梦话,“晚安,小殊。”

晚安。

林殊张了张嘴想起萧景琰听不到,便摸到萧景琰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捏了捏,十指相扣,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